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被绯闻女友李婉钰拖累?高志鹏神秘微笑(组图)

2010年12月30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绯闻女友、新北市议员李婉钰引发党内口水,高志鹏30日现身“立法院”难掩尴尬。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资料图:李婉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志鹏卷入新北市美女议员李婉钰遭民进党开除党籍风波,高志鹏的幕僚说,高志鹏昨发简讯声明代表“以后高志鹏是高志鹏,李婉钰是李婉钰!”高志鹏今日上午专心在台“立法”主持会议,现身媒体前并不扭怩,还火力加大炮轰“财政部长”李述德,毫不手软。

  由于台“立法院财政委员会”今日上午开会是在9楼大礼堂,高志鹏现身媒体前不扭怩捏,媒体只能远远观察他的动作,一下子在思考又似乎发呆、一下子打哈欠,也不时翻翻文件,摸摸头发、耳朵,其实跟平常并无异样。

  高志鹏曾经两度离开座位,请卢秀燕、罗淑蕾代理主席,第一次离席让媒体误以为闪人,第二次则是轮到质询。

  好不容易等到高志鹏宣布中场休息,所有媒体全力向前冲刺十米堵人访问,询问民进党“立委”邱议莹的被李婉钰拖累说,高志鹏从台前一路走向前方门外的电梯前,都不愿回答,只露出神秘微笑,连声说谢谢。他最后还说,希望大家关心是否取消军教人员免税。所有电子媒体随后一哄全散。

  李婉钰日前表示,她被惩处是因新北市党部主委吴秉叡等“党内前辈”要污名她,以便日后攻击将在三重同选区选“立委”的高志鹏,高志鹏紧急发声明,强调尊重中评会处理,还对吴秉睿道歉;但邱议莹看不下去,在网络上暗指李婉钰说,她的男友很倒霉,“政治前途可能被她玩掉!”

  今日有媒体报道指称,高志鹏政界友人对他执着于李婉钰相当不解,还说出重话要他,“管不住自己大脑,要管得住自己的‘小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