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陪睡”议员遭暗讽:玩掉男友政治前途

2010年12月30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婉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常会昨决议,建请中评会开除曾陷“陪睡”风波的新北市议员李婉钰党籍,前天才宣布退党的李称她被惩处是因新北市党部主委吴秉叡等“党内前辈”要污名她,以便日后攻击将在同选区选“立委”的高志鹏,李的绯闻男友高志鹏昨紧急发声明,强调尊重中评会处理,还对吴表示歉意;不过,与高交情不错的“绿委”邱议莹,昨则看不下去,在个人网站上暗指李不知反省还乱扯,她的男友很倒霉,“政治前途可能被她玩掉!”

  看不下去的不止邱议莹,还有一名不愿具名的友人,日前好意传简讯给高志鹏,委婉请高不要对李婉钰情义相挺过头,反而伤到自己;隔天上午七时,这位友人被手机简讯铃声吵醒,一看竟是李用高的手机传简讯回呛,大意是“不关你的事”。

  虽然高李已分手,但有高的政界友人质疑两人仍有往来,甚至当面骂高对李太痴迷,连“管不住自己大脑,要管得住自己的‘小鸟’”都出口。高的幕僚昨则说,高昨发声明,“这代表以后高志鹏是高志鹏,李婉钰是李婉钰!”

  蔡英文讥:高志鹏惹太多事

  李婉钰在新北市正副议长选举未依党纪投票,让高志鹏承受极大压力,高出席活动时总成为话题。据指出,民进党党中央周一推派高和“立委”赖坤成担任某项“立院”小组成员时,党主席蔡英文不忘揶揄高:“最近你惹太多事,给你个戴罪立功机会。”

  邱议莹昨在个人网站暗呛,“这个女人到底在想什么?她捅的篓子还不够大吗?不知反省还乱扯!他的男友也是倒霉,政治前途可能被她玩掉!”留言虽不讲明,党内人都知是在呛李婉钰。其实邱议莹周一就在网络留言“有的女人交往复杂到一种匪夷所思的地步,却仍有那个愚蠢的男人一直为她担责任。”

  李婉钰:接受党处分

  对中常会建请开除,李婉钰昨说:“程序怎么做、怎么走,我都接受。”民进党中常会昨还建请中评会开除南巿议员唐碧娥、蔡秋兰、梁顺发、高巿议员洪平朗党籍,加上李,中常会昨建议开铡五人。

  梁顺发说:“现在说什么都没意义。”蔡秋兰指已投给决议出的议长、副议长人选,仍遭处分,“很冤枉”。唐碧娥否认跑票,要党团拿出证据。洪平朗怒斥:“说我投废票,胡说八道,党中央硬要拗也没关系,随便他们!”依党规,遭除名五年内不得申请入党。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