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志鹏首谈李婉钰陪睡还债风波:俩人是战友

2010年12月2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新北市市议员李婉钰,遭到媒体爆料与有妇之夫发生婚外情。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新北市议员当选人李婉钰,被周刊爆料“陪睡还债”,事后被扯入这起风波的“立委”高志鹏,低调不愿意回应,今天却在“立院”大声替女方喊冤,他说毁人清白易,但还人清白难,更讽刺到时候的更正启示,一定不会有现在来的大。

  被问到两人现在的关系,高志鹏直接定义两人是“战友”,一度有媒体错误解读成“占友”,让他赶紧解释,只要是同党都算战友。

  不再躲避,前绯闻女友李婉钰被周刊报道,“陪睡抵债”的风波让“立委”高志鹏大声替她喊冤。

  高志鹏说:“发现的报导错误的话,我看更正的篇幅,绝对比现在1/10或1/100,到时候人家的清白,到时候人家的清白,就没有了。”

  因为替李婉钰的房子做保人,加上两人曾经被传绯闻,李婉钰事件爆发,高志鹏一度低调到和媒体躲猫猫,“立院”直接把话挑明了讲,因为高志鹏现在定义两人的关系是:“本来就是朋友,现在她迈入政坛,现在多了一个身份是战友。”记者问:“现在是‘占有’亲密爱人?”高志鹏:“我的说法是本来也是朋友,因为她也跨入政坛,民进党籍,所以是战友。”

  搞半天,“是一起作战的朋友”,从昔日绯闻情人变同袍,现在还得帮忙回答尴尬的陪睡风波。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