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政坛掀桃色风波 绿营美女议员被曝陪睡抵债

2010年12月17日 16:4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婉钰在自己博客上贴出火辣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韩朵朵

  继璩美凤之后,新晋民进党籍新北市议员李婉钰再掀桃色风波。据悉,这名被贴上“很辣”、“波霸”标签的政坛美女,被媒体踢爆不但与有妇之夫发生婚外情,还因欠债4000多万元新台币未还被告上法庭。据传她甚至还说出“睡一次可以抵债100万”的话,引发外界哗然。不过李婉钰对媒体表示“一切都不是事实”,法律会还她一个清白。

  绿营推出的美女政客

  据报道,今年39岁的李婉钰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土木工程系,并相继拿下该校建筑学硕士、博士学位。加上容貌美艳、身材火辣,她一直被绿营夸耀为“有脑有胸”的美女政客。李婉钰曾表示,日本华裔美女大臣莲舫是自己的偶像,希望效仿对方在仕途上有所作为。李婉钰的另一个“身份”也引起了外界的兴趣,因为她的表姐夫是国民党政治明星、刚当选新北市市长的朱立伦。亲戚之间政治立场如此不同,成为民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此前竞选新北市议员时,李婉钰打出了“你愿意、我愿意”的闽南语竞选口号。由于外形亮丽,每次扫街拜票她总能成为焦点,所到之处,不乏男性选民主动上前握手并高喊“你愿意、我愿意”。广州亚运会期间,中华台北队跆拳道选手杨淑君被判作弊取消比赛资格后,岛内群情激奋,李婉钰又顺势推出一幅跪拜烧香的巨型竞选海报,意指祈求神明保佑还杨淑君一个公道,博得不少选民好感。

  但谁想这名高票当选的美女议员,还未上任就已是一身腥。据台湾《壹周刊》杂志踢爆,李婉钰和有妇之夫发生不伦恋,并且扯出金钱纠纷,向对方借4000多万不还被告上法庭。李婉钰为此曾在电话中说“睡一次抵100万元”。这名借钱的李姓男子还因此被黑道分子在街上打断腿。不过李婉钰回应称,这些指控都不是事实,那位人夫是业界有名的骗子,自己才是受害者,如今双方的官司还在进行。

  艳史早就一箩筐

  其实,在这起桃色风波之前,李婉钰的交往对象就横跨岛内财经、娱乐、政治圈,台湾媒体形容其情史之丰富足可以拍出一季“桃色蜘蛛网”。

  据悉,李婉钰几段比较高调的恋情和绯闻包括:与艺人张克帆交往7年;抢走歌手苏慧伦的男友黄静波;穿着火辣比基尼和艺人庹宗康相拥被拍到;与萧蔷初恋蔡姓男友有过一段情;美女主播侯佩岑前男友牛建乔曾与她订婚;民进党“立委”高志鹏曾与其交往,最终被甩……对于这些艳史,李婉钰曾抱怨外界永远把她形容为“谁的女友”、“外形很辣”。李婉钰称,自己的父亲也曾因此质问:“你念书念得不错又做了好几年的工作,为什么每次曝光总又是酒、又是烟,好像一天到晚喝酒。”不过另一方面李婉钰似乎又很享受这些绯闻给她带来的关注度,比如她曾笑称竞选议员时“省了一大笔宣传费”。(世界新闻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