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竹一小学发生集体中毒事件 37名学生送医

2010年12月30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竹县竹北市竹仁小学30日发生集体中毒事件,学生疑似喝完果汁后,引发呕吐、头晕与肚子痛的症状,校方紧急将37名学生送医,至下午3时止,仍有9名学生留院观察。

  校方表示,学生于上午10时15分饮用某厂牌的葡萄汁,11时10分开始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的情形,老师们立即请学生停止喝饮料,并通知新竹县政府教育处与卫生局。

  校方说,学生饮用的果汁是营养午餐的附餐,并没有过期,约有152名学生出现不适的症状,像是呕吐、头晕与肚子痛,共37名学生送竹北市东元综合医院就医,已陆续回到学校,至下午3时止,仍有9名学生留院观察。

  县卫生局表示,已派人对果汁采样送检,约2至3天后会有结果产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