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嘴挺台产疫苗却赴美打辉瑞的“台独大佬”,确诊了!

嘴挺台产疫苗却赴美打辉瑞的“台独大佬”,确诊了!

2022年01月12日 15:02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台独大佬”自曝确诊新冠,曾呼吁挺台产疫苗自己却赴美打辉瑞疫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11日报道,“台独大佬”蔡丁贵今日(11日)在脸书发文称,今天早上接获通知确诊新冠肺炎。值得一提的是,他2021年曾呼吁台湾人参加台湾自产疫苗三期临床试验,却又自曝在美国打过辉瑞疫苗,被岛内网友批评。

  据报道,蔡丁贵称,9日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后,采检唾液,再搭防疫出租车到防疫旅馆,一觉醒来,感到头有一点昏沉,身体感到稍微温热,怀疑自己是不是在飞机上被感染了,果然,今天早上的第一通电话通知他“中了大奖,阳性”,其妻子没被通知应该是阴性。

  报道称,先前台湾自产疫苗讨论度高,当时蔡丁贵呼吁台湾人参加台湾自产疫苗三期临床试验,不过他却称自己无法参加,因为他在美国打过辉瑞疫苗。

  台媒此前报道,蔡丁贵是出了名的“台独”,2021年6月曾发文,喊话台湾年轻人参加台湾自产“高端疫苗”第三期临床试验,却自曝自己已经在美国接种完2剂BNT疫苗,有网友批评称,“别人家孩子死不完”,“‘台独’是工作,住美国是生活”。

  台湾网红“宅神”朱学恒2021年11月7日在脸书分享相关新闻报道并嘲讽:“这就是危急时不惜让你一战的台派嘴脸。叫人打‘高端’,自己打BNT;叫人战至最后一兵一卒,自己躲到美国去”。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