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北今凌晨又有3000户停电,台电称因“鸟在筑巢”

台北今凌晨又有3000户停电,台电称因“鸟在筑巢”

2022年03月21日 10:20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台北今凌晨又有3000户停电,台电称是因为“鸟在电线杆上筑巢”,引网友吐槽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北市内湖区部分地区今天(21日)凌晨2时05分发生无预警停电。台电回应称,这起停电事故是因为“鸟类在电线杆上筑巢”,导致电线杆短路所引起,经抢修后于凌晨2时45分左右复电,影响户数3000户。对此,有岛内网友吐槽,“千错万错就不是民进党的错,今天是鸟,明天是松鼠,后天可能是鱼……搞不好最后连蚂蚁都会出来”。

  据报道,台湾近期陆续发生数起停电事故,“有人为因素造成,也有因为动物所引起”。今天这起无预警停电发生后,有当地网友在网上发文称:“内湖路三段与金龙交叉口的电线杆冒火”、“停电前有听到砰砰的声音”、“家里酒柜被跳电三次跳坏了”、“终于轮到(台湾)北部了”、“台湾野生动物都快被电绝迹了,这次换果子狸了吗?”

  报道称,这次停电发生后,台电立即派人抢修,并于40分钟后恢复供电,总计影响户数约3000户。对于近期各地停电事故引发岛内关切,台电之前回应称,针对“鸟兽碰触等外力”,台电通过将空中线路包覆绝缘、加装驱鸟器、防鼠网、防鼠板等,尽力降低鸟兽外物碰触配电设备。

  对此,在相关报道的评论区有岛内网友发文吐槽,“千错万错就不是民进党的错,今天是鸟,明天是松鼠,后天可能是鱼……搞不好最后连蚂蚁都会出来”。

  还有网友称,“台湾动物是突然出现的吗?照民进党的理论,以前是不是没鸟?”

  也有网友直斥,“烂透了!又怪给鸟?没别的剧本了吗?”

【编辑:程子倬】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