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谷寺往生法师善后处置小组携骨灰返南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灵谷寺往生法师善后处置小组携骨灰返南京
2009年01月21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路梅 陈立宇)南京灵谷寺在台往生两法师处置小组一行六人以及在台其他四名交流团成员,携带两位往生法师的骨灰,于二十一日下午乘台湾华航两岸直航包机返回南京。

  处置小组顾问、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朱淮宁表示,两位法师在台不幸亡故事件善后处置工作顺利,家属表示满意。他对台湾玄奘基金会以及台湾警方、海基会、新竹市、媒体等各方面给予的配合和帮助表示感谢。

  本月十四日晨,南京灵谷寺住持净然、监院纯如两名法师在台湾新竹市郊区一家饭店被发现意外身亡。他们所在的宗教交流团是应台湾玄奘大学创始人、台湾善导寺住持了中长老的邀请,于一月十二日赴台参加宗教交流活动的。

  灵谷寺往生法师善后处置小十八日晚抵台处理善后事宜,先后听取了邀请方台湾玄奘文教基金会关于净然率领的交流团在台活动情况的介绍,及警方关于案情的介绍等,认为警方的调查全面,尊重警方的意见,家属没有异议。同时,家属还配合台湾的警检单位,完成了遗体指认、解剖等工作。二十日,两位法师的告别仪式在新竹举行,随后遗体在当地火化。(完)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