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海角七号>放映问题正由中影公司具体安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毅:<海角七号>放映问题正由中影公司具体安排
2009年01月07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台湾影片《海角七号》在大陆上映一事指出,目前正在由中影公司具体安排。

  在今日记者会上,有媒体问及《海角七号》,“万达国际原本在2008年12月26日的时候上映,后来相关广告都撤除,目前只剩下中影院线在网站上有所介绍,对于台湾民众来讲《海角七号》是一部具有深刻情感的电影,目前是不是上映部分遇到了困难?”

  杨毅回应说,关于《海角七号》,上次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已经讲过了,《海角七号》的放映问题,目前正在由中影公司具体安排,至于档期问题,什么时候放、哪个影院放,这涉及到市场运作和商业方面的问题,可以向中影公司等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来了解。 (据人民网文字直播)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