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寿山动物园三百万修园社迎候大陆白老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寿山动物园三百万修园社迎候大陆白老虎
2009年01月11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一日电 台北消息:台北市立动物园引进大熊猫后,高雄寿山动物园也在高雄市议长庄启旺的穿针引线下,将由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引进两头白老虎。动物园准备用新台币三百万元整建白老虎园舍。

  据《联合报》十一日报道,庄启旺去年七月赴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允诺赠送高雄市一对稀有白老虎。高雄市风景区管理所正整修动物园老虎区。

  报道指出,对于岛内部分环保团体的异议,庄启旺说,台湾南部大部分民众都支持引进白老虎,高雄市府对白老虎进驻动物园已有整体规划,议会二月将提供筹备数据给广州市人大及香江动物园,期盼白老虎顺利到高雄。

  据了解,高雄市去年也争取到新台币一亿多元扩大内需经费整建寿山动物园,其中三百万元用在整建白老虎园舍。(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