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陈水扁狱友 台北男子狂扫电视台十七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自称陈水扁狱友 台北男子狂扫电视台十七枪(图)
2009年01月02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北市一名柯姓男子,疑似因为听信股市名嘴投资失利,31日凌晨坐计程车到台北市光复南路的中华财经台开枪泄愤,警方抓到他后,嫌犯还声称自己曾和陈水扁呆过同一个牢房。

  警方调查,柯姓嫌犯有黑道背景,但到底是因为投资失利,还是黑道纠纷,警方将深入追查。

  当日凌晨2时10分,天道盟“济公会”成员柯鸿明拦搭计程车至光复南路,当车开到专营股市、投资资讯的电视台“中华财经台”门前时,柯突然摇下车窗,直接从后座朝电视台铁卷门连轰十枪;然后在车上装填子弹,并要求司机沿着延吉街、仁爱路绕回光复南路,再度朝电视台大门连开七枪,再请司机开至忠孝东路四段统领广场前,继续对空鸣枪二枪。

  下车后柯某拿1000元新台币嘱咐司机“忘了刚刚的事”,到凌晨4时许柯又回到设籍的忠孝东路四段现代大楼前朝空中开枪,惊动附近路人,2小时内共在台北市街头开了20枪。

  警方接报后于傍晚在台北县中和市逮到柯某,柯某落网时醉得不省人事,对于开枪动机及作案枪枝都说不清楚,后来才供称,自己在狱中服刑和出狱后,都未受到所属的“济公会”照顾,才在酒后挑上与济公会关系不错的电视台开枪泄恨。

  警方查出,柯某曾在1994年间,在台北市持双枪替人讨债,与前来查捕的警员爆发激烈枪战,随后遭警方逮捕。昨天再度犯案落网后,柯某还说,以前他曾和陈水扁关在同一个监狱,“我如果又被关,要去当阿扁的‘舍长’”。警方侦讯后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罪嫌移送侦办。(完)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