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买元大豪宅 邱毅爆料:转卖获利84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买元大豪宅 邱毅爆料:转卖获利8400万
2009年01月07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中钢”董事长林文渊坦承帮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购买元大一品苑豪宅,“立委”邱毅更直指元大愿意半买半相送,因为当初那块地是防务部门卖给元大,后来还把附近高架桥拆除致地价狂飙。此外,检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其中有没有对价关系。

  国民党“立委”邱毅曾指出,林文渊替扁家出面,向元大一品居(苑)购买两户豪宅,“几个月之后,以每坪110万转卖,获利8400万。”如今林文渊也向特侦组坦承,自己帮扁嫂操作元大豪宅买卖,获取暴利;不过邱毅也提出质疑,这笔钱到底从哪来?

  邱毅说,“这证明了扁家在台湾有一个秘密金库,随时可以拿出7000万,这跟我们称为‘将军地’的公有土地标售有关系,公共设施的拆除,包含高架桥的拆除,使房价快速上涨,中间其实都是被列入调查的对象。”

  邱毅质疑扁家还有没公开的金库,甚至断言陈致中两度向特侦组认罪协商,扬言汇回5.7亿,就是要牺牲陈水扁保陈致中、以及海外的数十亿巨款。

  邱毅还对陈水扁喊话,“陈水扁你也不用唉唉叫,你就乖乖的待在牢里,因为陈致中你儿子都认罪了,那代表海外的5.7亿是不法所得,你不需要再提什么抗告,都没有意义了,你就乖乖的坐牢吧!”

  在陈水扁遭收押、特侦组陆续揭开扁家洗钱脉络后,邱毅勾勒出扁家对抗官司的作战法则,就是要让陈水扁一家的不法所得无所遁形。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