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不让赵建铭过夜?陈水扁狱中手稿爆女儿私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婚前不让赵建铭过夜?陈水扁狱中手稿爆女儿私秘
2009年01月15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在狱中所写的手稿,大爆女儿陈幸妤的私房秘密,说她虽然跟女婿赵建铭订婚,却还不让他在家里过夜,想法非常的保守,是个传统的女性。今天(15日)一早,陈幸妤上班时没有针对爸爸的爆料有所回应,但脸色很难看,不知道是不是在生爸爸的气?

  对于老爸大爆自己的私房事,陈幸妤不发一语,快步向前,但也许真的有点生气,她的表情很不开心,因为陈水扁在狱中手稿里写了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拉回8年前,因为周刊影射陈幸妤先有后婚,让她在镜头前失控发飙,没想到8年后陈水扁竟会在手稿中爆料,他说幸妤虽然有时控制不了情绪,但是她是中规中矩的女性,也是一位护家教子的传统女性。陈水扁接着表示,“像跟赵建铭已经订婚,爸爸妈妈也不反对太晚了,让赵医师留宿是没关系的,不过她不答应”。

  公布的手稿点到为止,后续还有没有小故事,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对于女儿陈幸妤看到私房事被摊在阳光下,不知会不会把周刊乱爆料的怒气也发泄在老爸身上?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