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圆圆26日公开亮相 台湾中南部民众订票北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团团圆圆26日公开亮相 台湾中南部民众订票北上
2009年01月19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大熊猫“团团”、“圆圆”将在26日大年初一亮相,台北市交通局为了管制车流,已将木栅动物园前方自小客车停车场取消,全改为公交车转运区。

  动物园门口近500个停车格取消,附近还有两处停车场,一处位于河堤的河川地,共有约960个车位,占地颇大,但台北市府为了管制车流,已将该停场改为计时收费。

  交通局指出,动物园附近停车场管制时间为春节期间1月26日至2月1日止,强烈建议看熊猫的游客不要自行开车前往,除了可能碰上大塞车,收费停车场一旦客满,警方将对通往木栅动物园的道路,进行交通管制,车辆无法进入,对开车的游客,相当不方便。

  交通局指出,动物园附近道路比较狭小,往年过年期间都造车大塞车,为了鼓励搭乘大众运输工具,今年将前方停车场全部改为公交车转运区。

  台北市府目前接到的讯息,不少台湾中南部的民众已开始订火车票,准备在春节期间北上看熊猫,但不少中部以北的民众,打算开车到台北,动物园停车不便,将对不少外地游客造成冲击。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