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拍俯卧撑广告助选 吊钢丝画面穿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拍俯卧撑广告助选 吊钢丝画面穿帮(图)
2009年01月2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9年前为父亲助选拍的伏地挺身(俯卧撑)广告,其实是吊钢丝完成的,当年帮陈致中吊钢丝的师傅直接点明陈致中双手根本没有力,才要靠吊钢丝来辅助。

  做个伏地挺身,吊钢丝的画面意外穿帮,坦白说,就是因为陈致中力气不够,吊钢丝的师傅吕庆鑫指出,“如果是斯文一点的书生来讲的话,当然就比较会差一点,因为他是伏地挺身,其实那一条钢丝是辅助他(陈致中),在腰的上头一点,只是说他(致)单手按伏地挺身,他起不来,我们钢丝是辅助他,给他拉一下。”

  9年前就是吕庆鑫帮陈致中吊了一条钢丝,有30年经验的吕庆鑫回忆当时,先帮陈致中穿上半套的吊钢丝衣,也就是固定臀部,而钢丝会穿帮,是因为陈致中的裤子很明显地被拉起来一角。

  吕庆鑫说,“衣服会鼓起来,稍微鼓起来,其实这种东西,讲真的,本身被吊(钢丝)的跟我们拉(钢丝)的要配合,配合的原因,吊钢丝的时候,有一件吊带衣要穿起来,钢丝绑好,要拉的时候,它(衣)一定会鼓起来,为什么会鼓起来?本身你(陈致中)没有出力,你太放松,本身若有腰部跟臀部出力的话,钢丝完全就不会看到。”

  当年这一条钢丝很细,只有0.5厘米,最不容易穿帮,但是画面一格一格看,一定会看得出来。当年吊钢丝就是为了拉陈致中一把,没想到因为“男主角”力气不够,而使画面穿帮。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