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起重机37楼坠落砸中大陆团游览车致3死3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起重机37楼坠落砸中大陆团游览车致3死3伤
2009年04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4日下午2点左右,台北市传出一起意外事件,一架起重机从37楼高坠落砸中大陆旅游团游览车,造成三死三伤。

  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工地一架起重机从37楼高坠落砸中游览车尾部,车上坐着25名广东旅游团团员,当时他们用完午餐打算前往101大楼参观,没有想到意外从天而降,游览车车体变形。

  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附近有101、新光三越、诚品等多家百货公司,交通因此大打结,台北市长郝龙斌也赶往现场关心。

  死亡受伤名单如下:

  死亡:李福庆(45岁)、王炳坤、张世洸

  受伤:叶志棠(29岁/忠孝医院)、王佩琳(53岁/忠孝医院)、徐广球

  此前,另据《联合晚报》报道,这部架设在37楼高的起重机,吊臂突然砸落一楼地面,砸中的是一辆载有香港旅游团的游览车。

  组图:大陆一在台旅行团遭遇意外事故

    广东游客在台被起重机砸中 罹难者或获赔200万

  广东旅游团3人被起重机砸死 台北市长现场勘灾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