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世博开幕式将邀台湾各界人士共襄盛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世博开幕式将邀台湾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2010年04月14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4日,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台湾方面在时隔40年之后第一次参加世博会,这是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成果,应该珍惜,不必做过多的政治联想。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台办发布会 回应世博会、ECFA等话题(摘要)

  中新网4月1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4日上午表示,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将于4月30日举行,届时将会邀请台湾各界的代表人士前来共襄盛举。

  国台办14日上午举行例行发布会,范丽青在会上作以上表示。

  范丽青介绍,为了方便上海世博期间,台湾同胞前来参观世博会,以及两岸民众的往来,两岸双方可以研究在上海虹桥机场与台北松山机场之间临时安排部分包机,方便民众往来。此外,为了方便台湾同胞进行货币兑换,交通银行也将于近期在上海开展新台币现钞双向兑换业务。

  台现任文化总会会长的刘兆玄,已于4月6日向台有关部门申请5月11日至16日,赴沪主持世博会台湾馆点灯祈福仪式。

 

 

 


更多发布会内容:

          国台办:签ECFA深化两岸交流 会得到台湾民众拥护

          国台办:研拟在上海台北安排包机方便台胞观世博

          “双英辩论”ECFA将登场 国台办回应:理不辩不明

          国台办:海旅会台旅会互设办事处5月初将挂牌运作

          签ECFA致台300万白领失业?国台办:不会造成冲击

          国台办:两岸银行业开放会考虑两岸经济规模差异

          台湾船主可通过两岸指定经营主体招收大陆船员

          大陆高校今年将免试接收"顶标级"台湾高中毕业生

          国台办:台方参加上海世博不必做过多政治联想

          国台办盼台交会成两岸合作桥梁 立足两岸面向各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