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调显示马萧配支持率上扬 马谢差距增4个百分点

2007年12月29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台湾《联合报》图


 

    十二月二十八日,台湾高等法院二审宣判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无罪。马英九随后举行记者会。图为马英九吃一位里长送来的猪脚面线,象征去除厄运。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该报昨晚民意调查发现,马萧配的支持度及看好度双双上扬,看好马萧胜选者接近五成,马萧配支持率则微幅上升到五成二,二成三力挺谢苏配(长昌配),双方差距再扩大。

  报道说,和八月中谢苏配成局和马特别费案一审宣判无罪时的调查相比,看好马萧配较有当选机会的民众分别由三成三、四成六,上升到这次调查的四成九;觉得谢苏配较有胜算者则由二成三、一成九,下滑到一成六。

  在支持度方面,拥护马萧的民众由十月下旬的五成上升到五成二;力挺谢苏的人则由两个月前的二成五降至二成三;至于未决定的比率,仍维持在二成五。

  中国时报民调:45%表态挺马萧配 创新高

   另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萧配支持度大幅上扬。依据该报最新选情民调显示,45%的受访者表态挺马,24%的选民要投给长昌配,看好马萧配的比例也扬升至34%,另有31%的选民未透露投票意向。

   依据该报针对台湾地区八百余位成人进行的电话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多能接受本次司法判决。44%的受访者认为本次判决相当公允适当,12%的民众认为仍有可议之处,44%的人不置可否。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