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义雄遗孀下跪申冤 要马英九当选后替319翻案

2008年01月1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1日电 被指为三一九枪击案嫌犯自杀的陈义雄之妻李淑江,九日晚间在马英九参加造势晚会途中,拦路哭诉陈情还意图下跪,要求他当选后,应重查全案还给陈家清白。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当天下午,陈水扁大动作重返三一九枪击案现场,绿营选举造势车队还特别安排经过陈义雄住家门前,让陈家痛苦的心情又被翻搅起来,并透过熟识当地议员郭和元联系,准备当晚于马英九参加蓝营造势晚会时,全家人集体跪地陈情。

  郭和元转达陈家建议后,相关单位认为不妥,更有安全上顾虑,要求取消。

  不过就在晚上八时三十分,马英九座车在西门路与永华路停下,马正准备开始步行五十米沿途拉票,再进入公园会场之际,郭和元陪着李淑江向马英九致意。

  另据《联合报》报道,李淑江一看到马英九,激动地哭泣并欲下跪,立即被马英九扶起,因事出突然,随扈还一阵紧张。

  李淑江向马英九说:“这辈子一直到死,唯一的心愿就是要见到你,祝你当选,替319翻案,洗刷陈义雄冤情,还给陈家清白,让子孙走出阴影。”马英九注视李淑江,频频点头,答应会多关心此案。

  昨天,陈家接受记者询问此事时不愿多谈,李淑江说,只是希望马主席多关心他们,她没什么可补充,谢谢各界长期以来关怀。

  按照台湾有关部门此前公布的消息,三一九枪击案嫌犯陈义雄被发现时,陈尸河中。遗孀李淑江与三名子女,一直在为陈义雄申冤,认为他不是凶手,而是被人栽赃,甚至被谋杀。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