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大老辜宽敏要求陈水扁远离政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独”大老辜宽敏要求陈水扁远离政治
2009年01月02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相对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民进党会概括承受陈水扁弊案的所有政治责任,前台湾“总统府”资政辜宽敏1日却唱反调,表示扁家涉入洗钱弊案,是陈水扁自己应该担负起的道德责任,他还劝陈水扁,“应该远离政治,台湾社会才会更和谐”。

  前台湾“总统府”秘书长陈师孟电台开讲,第一位请来的来宾就是“台独”大老辜宽敏。谈到陈水扁和民进党的关系,辜宽敏不留情面地指出,蔡英文说阿扁的事情,民进党概括承受,“我是觉得这个想法不对,有关洗钱七、八亿元的事情,我是觉得民进党也好、民进党员也好,对这点是没责任,这是阿扁对台湾人的道德责任。”

  除了与陈水扁切割,辜宽敏还劝陈水扁“应该远离政治,才不会制造社会对立”;他认为,陈水扁应该对政治维持一个距离,社会才会安定,“如果他回民进党政治意图是要主导民进党,或者主导台湾政治的话,这个是不对”。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