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带衣物现金入监探父 陈水扁今起可看电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带衣物现金入监探父 陈水扁今起可看电视
2009年01月02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登记购买掌上型电视,以便收看数字电视。因为电视金额不少,他的女儿陈幸妤今天在“立委”柯建铭陪同下,到台北看守所探视父亲时,除了衣物及还带现金1万元。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今天表示,元旦并未开放会客,未被禁见的陈水扁这两天在羁押房内,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书报以及诉讼的卷证数据。包括阅读《自由时报》以及日前“立委”薛凌带给他的某周刊杂志。至于饮食状况,陈水扁都很正常。

  陈水扁除了可以阅读书报,还可收看电视、收听广播。北所表示,陈水扁今天已经登记购买掌上型电视,只要寄存在所方的现金足够,今天就可以拿到电视,在上、下午作息时间外或晚自习时间,收看数字电视节目。

  所方表示,开放监所受刑人与收容人收看电视、收听广播的政策已久。以往只有老三台的时候,收看电视节目不多,现在数字频道加入民视、客家电视、公共电视以及一些生活性节目,选择的频道比较多。

  至于有媒体报道陈水扁在第一次被羁押禁食时,半夜偷吃零食,北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水扁去年11月12日被羁押后禁食,直到11月26日开始进食米水,并在医师建议下,一天半之后开始吃蛋白加上清粥。

  媒体报道“半夜偷吃零食”,李大竹说“应该是没有,医师检测的血糖值可以证明”。

  今天是陈水扁二度遭羁押的第4天,陈幸妤是第1次到北所探视,由于是一般会客,所以,“立委”柯建铭并未进入会客室,只陪同陈幸妤寄存衣物与现金。

  因会客名额限制两人,加上有云林县副县长李应元会见,所以,陈水扁的儿媳妇黄睿觐虽陪同陈幸妤一起到北所,但并未下车。

  台北看守所表示,陈幸妤带给陈水扁6套衣物,包括外套与休闲衣裤。另外,还有现金新台币1万元由所方代保管。陈水扁二度被羁押时,身上有现金1万余元,加上陈幸妤今天带来的1万元,如果金额足够,陈水扁今天立即就可以拿到掌上型电视并收看电视。

  不过,所方并未透露掌上型电视的价格,李大竹说,“因各厂牌价格不同,会比市面上便宜一点。”

  李应元说,陈水扁与陈幸妤谈的都是吴淑珍、孙子的生活与健康。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