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一整天在羁押房内读《穷得只剩下钱》一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一整天在羁押房内读《穷得只剩下钱》一书
2009年01月03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致中(左图左)日前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遭羁押的陈水扁,并送《穷得只剩下钱》一书(右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日电 遭羁押的陈水扁,向台北看守所申请购买的掌上型电视已经收到,并开始收看节目。台北看守所今天表示,陈水扁今天都在阅读儿子陈致中带给他的“穷得只剩下钱”这本书。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今天表示,由于今天是假日,收容人没有放封,陈水扁在羁押房里多数时间都在阅读;不过,他今天并未看诉讼案件卷宗资料,而是专心读陈致中送进来的心灵书。

  涉嫌贪污的陈水扁再度被收押,陈致中日前探视时带了一本心灵书籍“穷得只剩下钱”给他。作者王阳明牧师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这本书写给所有人,希望大家不要只追求功名利禄的“生活之路”,也要走好心灵丰富的“生命之路”。

  由于陈水扁并未遭禁见,可以多元接收外界信息,李大竹表示,除了阅读书籍及自己订阅的报纸,陈水扁向所方申请的掌上型电视已经收到,昨天晚上已经开始收看电视节目。

  虽然天气寒冷,陈水扁今天依照看守所作息,上午6时30分就起床。李大竹表示,今天早餐为榨菜肉丝面、辣菜脯,午餐为瓜仔鸡、香芹豆干、九层塔炒蛋、玉米浓汤,陈水扁的饮食正常。

  台北看守所今天为假日,没有办理会见,明天是这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因此全天办理会见。登记时间为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时至4时。

  陈水扁二度遭羁押台北看守所,几乎天天都有人探望。台北看守所今天虽没有办理会见,但看守所大门外还是聚集有5、6名支持民众,手持抗议标语静坐。

   联合报:陈水扁“穷得只剩下钱”  

   陈水扁穷得只剩下钱?邱毅讽:"钱多多"是扁外号  

   陈致中探望陈水扁 送心灵书籍《穷得只剩下钱》

【编辑:张明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