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点民进党党内战火 王世坚段宜康吵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立委"补选点民进党党内战火 王世坚段宜康吵架
2009年01月08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昨讨论苗栗县第一选区“立委”补选提名问题,引爆党内战火,中执委王世坚杠上前新潮流系总召段宜康,王世坚质疑段不该在中执会尚未讨论人选前,攻击争取党征召的名嘴童仲彦,段则指他是被动受访,而非主动质疑,并反讽王也曾攻击他。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由于讨论补选可能人选童仲彦及因贿选案一审被判有罪的前“立委”杜文卿都引发不小争议,民进党中执会决定授权党主席蔡英文全权决定征召人选。

  面对王世坚与段宜康的争执,蔡英文则要求两人不要再吵了,她强调她也是曾被攻击的受害人,党内要顾及和谐,也要自我约束,不要动辄批评他人。

  蔡英文表示,民进党在一月十六日前一定会决定人选,也许有新的人选尚未发掘或征询。据了解,民进党可能转而考虑积极游说前族群事务部主任杨长镇参选。

  民进党中执会召开时,选战策略小组召集人苏嘉全表示,党先前考虑征召“台湾社”秘书长罗致政、前“总统府”秘书长叶菊兰等人,但其户籍都不在苗栗。

【编辑:张明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