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检署13日传讯李庆安 律师称李会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地检署13日传讯李庆安 律师称李会出席
2009年01月09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李庆安8日宣布请辞后,上午“立法院”办公室开始打包整理。不过,台北地检署已针对她的“双重国籍”案发出传票,将于13日传讯她到案,李庆安委任律师李永然表示,她会亲自出席。

  李庆安昨天宣布辞去“立委”,她的办公室今天为避免外界打扰,特别叮嘱各楼层的管理员及驻卫警,办公室今天谢绝所有访客及媒体采访。

  由于李庆安已请辞“立委”,依照惯例应在1个月内迁出研究室。李庆安办公室今天的气氛低迷,办公室内堆满纸箱,到处是一迭迭文件,助理桌面上的私人物品也都已收走。

  李庆安办公室外的走廊摆满各界致赠、超过20个的慰问花篮,昨日刚送来的花篮上写着“否极泰来”、“突破重围”、“勇者无惧”等鼓励的话语。

  另外,北检13日将传讯李庆安,李永然表示,李庆安会在委任律师们陪同下亲自出席。李庆安助理也透露,李庆安这几天不会关在家中,已排定的一些非公开活动不会取消,李庆安也会全心准备官司。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