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弊案开庭 律师满脸带笑怀揣激烈秘密武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家弊案开庭 律师满脸带笑怀揣激烈秘密武器
2009年01月19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扬言今天将在法庭上采取激烈的举动,检方面对郑文龙的不预期动作,据悉也已经拟妥因应方案。对于郑文龙的预告,另外一位委任律师石宜琳19日上午似乎信心满满、带着满脸笑容,但对于郑文龙会采取什么样的动作,石宜琳也暂时先卖关子,向媒体表示稍后就会知道。

  扁家四大弊案19日至21日召开准备程序庭,将传讯陈水扁在内的10名被告,吴淑珍则预定农历年后再择期传讯。依照台北地院规划,今天主要针对南港展览馆弊案和龙潭购地弊案两部分,上午传唤陈水扁、下午传扁家友人蔡铭哲、前力麒建设负责人郭铨庆、前科学园区管理局局长李界木等人。

  接下来的20日针对费案补行准备程序,合议庭当天上午传唤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下午传前“总统府”办公室主任林德训。21日针对洗钱案,上午传唤陈水扁,下午传唤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妻舅吴景茂与扁家友人蔡美利。

  面对扁家四大弊案,陈水扁的律师团也分工分好了,其中郑文龙负责洗钱案,龙潭购地弊案交给石宜琳,至于机要费案由洪贵参主打,让郑胜助转为幕后当顾问。

  郑文龙对记者说,“你们要同情我们,我看(卷)到眼睛都要突出来。”又要花时间阅卷,还得想出新招数帮老板陈水扁脱身,扁家律师和特侦组间的这场战争,想必也很精彩。

  陈水扁的3位辩论律师战战兢兢,把握最后时间,除了赶紧阅卷之外,律师之一的郑文龙更特地赶在17日下班前递了两份状纸,一是声请法官回避,另外一个,郑文龙昨天对记者说是“秘密武器”,19日才肯透露。

  对于郑文龙扬言将在庭上有秘密武器,石宜琳今天上午现身对此看起来相当有信心,到底陈水扁和郑文龙将采取什么样的激烈手段?石宜琳笑着卖关子,强调稍后就会知道。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