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在纽约宣称创办玉山午报 正为首期募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在纽约宣称创办玉山午报 正为首期募资
2009年01月19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吕秀莲当地时间18日在纽约正式宣称将成立“玉山午报”,并提出募资,第一期可能在2月底前筹足,届时将成立玉山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暨玉山午报筹备处。

  除了吕秀莲之外,主要挂名人物还有前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吴荣义、前《民众日报》社长李哲朗。初估编制员额为90人,部分人士兼职。

  吕秀莲在记者会宣布传闻已久的办报理念。她预估,未来每天下午3点出报《玉山午报》只要掌握3万订户以上,即可展开行动,在还未正式出报前,网络报将先行。   

  面对媒体寒冬期,吕秀莲倒是信心十足。谈到报纸属性与运作模式,吕秀莲说,这是一份兼具本土与国际、人文和科技的崭新报纸,未来每天都会办“焦点论坛”。

  吕秀莲并表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若大公无私,推出适当人选,年底县市长选情不见得对民进党不利;台南市长许添财则预估,民进党可望再增加2到3席县市长。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