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追加两罪引发口角 庭外民众贩卖扁新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检察官追加两罪引发口角 庭外民众贩卖扁新书
2009年01月19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19日上午9点半,针对龙潭和南港二大弊案进行准备程序庭,6名检方激战3位律师。一开庭扁律师提出三策略,却全遭法官蔡守训当庭驳回,后来检察官当庭追加罪嫌,引发律师不满,现场爆发双方口角。

  首先,扁律师要求法官回避,蔡认为已分案处理,因此要继续开庭,再来,律师提停止诉讼、要申请大法官解释,但法官认为当时高院裁定已告知、于法无据,最后,扁律师提出2006年度吴淑珍机要费的扣押物未发还,因此认为应停止审判,但蔡守训表示今天是审理龙潭案,而非机要费,因此驳回。

  检察官当庭追加罪嫌,“藉势藉端勒索强募财物罪”和“非主管职务图利罪”,检提方两理由说明,检方认为在龙潭案里,蔡铭哲听命夫人吴淑珍行事,而吴淑珍则请陈水扁促成购地案,认为陈水扁已有介入,因陈水扁当时握有权势,而辜成允当时迫于种种情势不得不然,律师不满提出异议,现场爆发双方口角。

  场内攻防不断,场外也有冲突,场外有民众贩卖陈水扁的新书,挺、反扁的两方爆发肢体争执,双方叫骂不断。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