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芳彦因扁案忧郁症复发?名嘴:应勇敢面对司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芳彦因扁案忧郁症复发?名嘴:应勇敢面对司法
2009年01月21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目前人滞留在海外,由于他在陈水扁相关弊案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他的动向也对于案情有关键性的影响。资深司法记者陈东豪爆料,黄芳彦目前承受非常大的心理压力,跟台北的友人讲电话时痛哭失声,先前传出的忧郁症病情也已经复发。

  据报道,黄芳彦离开台湾之前,曾经留下“神秘”电话给特侦组。陈东豪指出,这段期间就他所知特侦组和黄芳彦有保持“间接”的联络。先前外传黄芳彦因为躲避在外守候的媒体,无法踏出家门,而有忧郁症状态,随着案情的走向逐渐逼近,也让黄芳彦的情绪面临溃堤的状态。

  名嘴黄光芹表示,她并不关心黄芳彦个人的心理状态,只希望黄芳彦赶快回到台湾说清楚、讲明白;她并引用其胞弟黄重彦的说法,指出黄芳彦八年来曾经风光过又吃香喝辣,应该赶快回台,勇敢面对司法。

  为何会在检方搜索之前,如此凑巧的出境?引发外界议论纷纷。特侦组17日晚间再度对外澄清,“绝对没有检调人员通风报信”;至于如何联系人在海外的黄芳彦?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会通过相关单位,“包括国际刑警组织,代为寻找黄芳彦”。

  至于外传黄芳彦曾在出境之前,留给特侦组一个神秘电话号码联络之用,特侦组强调“并无此事”,也澄清,黄芳彦不曾向特侦组表示过要比照辜仲谅模式返台,“目前根本还没有掌握黄芳彦的行踪”。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