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曝谢长廷曾中风 邱毅讽:她是地狱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曝谢长廷曾中风 邱毅讽:她是地狱使者
2009年01月21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民党“立委”邱毅。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21日第三度投书亲绿媒体,在题为《我有话要说》的文章中,陈幸妤将矛头指向与父亲同党、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她并爆料谢长廷曾经在2008年“大选”期间小中风。对此,国民党“邱毅”十分不认同,因而讽刺陈幸妤是“地狱来的使者”。

  陈幸妤今天再投书媒体,针对父亲新书当中所触及的长扁之争,以补充、眉批的方式,帮陈水扁书中的内容背书。

  陈幸妤写道,“二○○八年‘大选’时,谢长廷有一次突然打电话给我爸爸,说他小中风,但是因为怕影响选举不敢就医,之后他闭关一阵子,谎称是脚伤,但是算他运气好,之后除了一脚比较无力,还算能欺瞒过去,但总是体力有限,选举有气无力。”

  看陈幸妤的投书后,邱毅有很大的感慨。邱毅说,“她(陈幸妤)到底是拜上帝还是拜撒旦?我觉得陈幸妤已经变成‘地狱来的使者’,她可以批评谢长廷跟她爸爸切割、她可以批评谢长廷虚伪、伪善,但是她不能把谢长廷曾经小中风的个人隐私在事过境迁后拿出来谈”。

  邱毅强调,陈幸妤是个医生,受过“医者父母心”的专业训练,怎么还随意投书爆料他人隐私,此举目的应为“恶意攻击”。邱毅表示,虽然他“非常讨厌”谢长廷,但他仍非常不能谅解陈幸妤的作为。

  邱毅并认为,陈幸妤投书爆料谢长廷曾罹患小中风已经违反“医师伦理”,因此,医师公会应该做出处理。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