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芳彦被爆在美有豪宅 邱毅爆料:还有另一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芳彦被爆在美有豪宅 邱毅爆料:还有另一户
2009年02月01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有陈水扁家“御医”之称的黄芳彦滞美未归,据传在加州买了一户新台币4000万元高级花园住宅,不过“立委”邱毅今天继续爆料,指控黄芳彦买了这户豪宅后嫌房子小,又用人头在同一栋大楼买了另外一户,价值超过1亿新台币。邱毅说这个消息他早就对外公布,他质疑特侦组没有侦办,动作慢半拍。

  黄芳彦在加州买豪宅,看来短期间内没有回台的打算,邱毅指出,黄芳彦还有没曝光的房产。邱毅指出:“他先买了1户,110万美金买了1户,后来嫌太小,又在同一栋大楼里面,又买了1户比较大的300万美金,然后用一位小姐的名义,来作人头来登记的。”

  根据报道,黄芳彦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附近,买了一户高级花园住宅,门牌号码是8088,房屋登记在黄芳彦名下,还注明他是名丧偶的鳏夫;房子是在2007年10月25日订下,去年11月11日完成交易,邱毅指出他之后又在同一栋楼买下另一户,邱毅痛批,这一切都显示扁家动作不断,特侦组脚步实在太慢。

  邱毅指出,“我在大年初二的晚上已经揭露了这个讯息了,可是特侦组一直无动于衷啊,没有动啊,所以我一直强调,扁家真正的财产是在美国。”

  邱毅也怀疑,陈幸妤到纽约恐怕也不只是进修考试这么简单。“她到纽约去主要两个目的,一个就是处理她美国银行账户的问题,那第二个就是为了跟黄芳彦来接头。”

  黄芳彦在美国到底买了几栋房子,跟陈幸妤敏感时刻到美国有没有关联性,邱毅要特侦组别再慢半拍。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