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芳彦在美连买两豪宅 邱毅疑为安置陈水扁家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芳彦在美连买两豪宅 邱毅疑为安置陈水扁家人
2009年02月02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家族洗钱案重要关系人——台湾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滞美未归,不仅在美国橘郡以110万美金购买豪宅,现在还传出黄芳彦还通过美国女性友人,在同一栋大楼以300万美元,相当台币1亿元买下两户打通的豪宅。国民党“立委”邱毅怀疑这根本是安置陈水扁家人的地点,这名友人很可能是陈水扁家族在美国豪宅的人头。

  号称扁家洗钱案重量级证人的黄芳彦,不但留滞美国不归,还买了百万美金豪宅,现在更传出黄芳彦在同一栋大楼,再花300万美金,买下两户打通豪宅。邱毅怀疑这根本就为扁家人作打算,他说,“黄芳彦一个人住,住那110万美元的房子已经够大了,干嘛还去买一个?在同一栋大楼买一个300万美元、更大的房子,还是两户打通的?那户大的豪宅,我想应该是帮扁家将来在加州落脚,让他们居住的地方。”

  不到一周的时间,黄芳彦就处理好房子的事情,不仅财力惊人,邱毅更怀疑这名协助黄芳彦在美国置产的神秘女子,很可能是扁家美国豪宅的人头。他表示,“打通的那户,据我所了解,是用那位小姐帮他找的人头所买的房子,中介的过程,是这位小姐帮他办的。”

  邱毅质疑黄芳彦在美国置产早有预谋,还以人头帮扁家买房子,似乎印证了扁家脱逃计划,有暗中进行的迹象。

【编辑:李娜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