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NBA迎来“T”赛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鲁晚报:NBA迎来“T”赛季?

2010年10月15日 11: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凯尔特人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凯恩′杰拉德特别抢镜,连续三个技术犯规先后送给小奥和加内特,加内特因此被罚出场,防守压力减小的小斯火力全开,独得30分,出尽风头。短时间内连续送出技术犯规,全因新赛季联盟新规的出台,新规使裁判零容忍进一步升级,也在球员中引发争议。

  NBA篮球运营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解释道:“凡是向裁判抱怨而导致比赛拖延或者停滞的,都属于技术犯规,我们必须让比赛处处体现尊重。”

  新规的出台在球员中引起不小争议。比卢普斯说:“篮球本身就是充满激情的运动,打篮球不释放激情怎么可能?这又不是在打高尔夫,这(新规则)太不靠谱!”安东尼开玩笑地说道:“我再也不在比赛里和裁判说话了。”科比对新规则不屑一顾,“不管它,我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当然也不乏力挺新规的,小斯即是一位,“技犯尺度严格点对NBA是件好事儿,对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慢慢适应吧。要知道这会让比赛更干净、更有意思。让NBA官方去制定规则吧,我们只需要打好球就行!”小斯还表示,被吹罚的球员只是感觉不习惯而已,将来会慢慢适应的。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认为,规则对双方都是公平的,但不排除有时候裁判也不知道球员说什么就仓促吹罚,大家还需要去适应。

  NBA逐渐向美国中产阶级审美靠近的背景之下,联盟的新规显然是想把比赛变得更规矩,合乎中产阶级的口味,但却忽略了篮球比赛本身也是球员展示自己个性的舞台,球迷更喜欢有性格的球员,而不是只在欣赏一场有人操纵的篮球游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