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小飞侠”科比归来 “易”锤难定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季前赛“小飞侠”科比归来 “易”锤难定音

2010年10月19日 16:13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前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奇才,90:92两分惜败尼克斯,阿联虽然全场砍下12分,表现可圈可点,但比赛结束前连续错失绝杀良机着实令人感到可惜;另外在爵士99:94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小飞侠”科比继上一场砍下18分后,本场比赛再次爆发,拿下19分,展现了超高的得分效率。

  此前连续两个主场被安排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又被主帅桑德斯放回替补阵容。在25分钟里,易建联手感一般,15投5中得12分,外加4个篮板。不过这已经是季前赛6场比赛中,易建联得分第二高的场次。

  末节最后时刻两队战成90平,此时握有球权的奇才在消耗掉21秒后选择易建联出手绝杀,可惜球弹筐而出。这时仅有3秒时间的尼克斯由道格拉斯突破上篮,造成奇才防守犯规,道格拉斯两罚全中把比分反超。此时仅有1秒进攻时间的奇才队再度把绝杀机会留给易建联,这次阿联三分线外仓促出手,更加没有准星,球再次偏出。

  “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背靠背,我认为有一些球员没什么比赛精力,这就是上半场比赛的表现。”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点评道,“但是下半场比赛,他们做出了拼搏,他们穷追猛打,在这个联盟里能不能赢球很多是要看你打得够不够拼,有没有对抗。”

  对于易建联最后时刻的接连错失良机,奇才新核沃尔并没有做出过多评价,他只是认为球队下半场打得确实太糟糕了,要知道奇才在上半场足足领先了12分。“最主要的是我们必须打出一个更好的第三节比赛来,我们真的必须在这个相当关键的节次中保持和开场时一样的专注度才行。”

  同样备受关注的“小飞侠”科比,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出了教科书一般的表演。虽然球队94:99不敌爵士,但科比的复苏却是相当明显,继上一场比赛砍下18分后,本场比赛再次独揽19分,而且都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得到的。本场比赛科比12投7中,三分球也有不俗的4投2中。赛后湖人主帅杰克逊承认:“科比连续打了两场相当精彩的比赛,不过如何保持这种状态,的确是个难题。”

  不过科比倒是显得非常轻松,“这只是一场季前赛。球迷应该更想看到我出现在明年6月份的比赛中吧,所以我不会延长上场时间。这是为了球队能走得更远。”科比上赛季季后赛时腿部疼得厉害。“去年我只靠一条腿支撑,但我仍然能控制得很好。今年,我休息得很充分,所以我不认为自己新赛季还需要这样去控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