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超越因扎吉 劳尔荣升欧战第一射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指环王”超越因扎吉 劳尔荣升欧战第一射手

2010年10月22日 09:1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夏劳尔离开皇马时,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自己选择离开的原因,“我想参加欧冠比赛,创造新的辉煌。”结果在三轮欧冠之后,“指环王”就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昨晨欧冠小组赛中,劳尔梅开二度帮助沙尔克043比1力克特拉维夫工人。两粒进球也使劳尔的欧战总进球数达到了69粒,超过因扎吉1球,并追平盖德·穆勒(含博览会杯进球)成为欧战史上的并列第一射手。

  劳尔本场比赛早早就为沙尔克04首开纪录,特拉维夫工人主帅古特曼认为是劳尔一人击败了他们,他说,“当劳尔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出现在你的球门前,随之而来的便是皮球应声入网。”更难能可贵的是,劳尔的69粒欧战进球中,68粒均是来自竞争激烈的欧冠赛场,要知道欧冠赛场进球第二多的范尼仅仅只有60球。而只要劳尔再打进1球,他就将成为当之无愧的欧战历史第一人。劳尔在赛后难掩兴奋, “我从未想象能进如此多的球,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另外,蒿俊闵在本场比赛第67分钟替补登场,完成欧冠首秀的同时也成为第三名亮相欧冠的中国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