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闭关备战亚运会 全队上下不得接受采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闭关备战亚运会 全队上下不得接受采访

2010年10月22日 10: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不过训练是全封闭状态。领队张雄明确表示:“按照总局的要求,中国男篮的任何人不得接受媒体的采访,包括我在内。”

  中国篮协于15日宣布了对中巴男篮打架事件的处理决定。18日,中国男篮正式恢复了备战亚运会的训练。昨晚,中国男、女篮都到总局参加了“备战亚运会暨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动员大会”。据相关人士透露,会议更多地强调杜绝兴奋剂,“并不是特别针对此次男篮打架事件”。

  今天的封闭训练结束后,张雄表示,“媒体公开采访男篮的机会,恐怕只有过几天和立陶宛队进行亚运热身赛的时候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只是说:“目前中国男篮的态度非常积极,全队上下一心,力争亚运会夺冠。”

  国际篮联至今还未对此次中巴男篮斗殴作出最终处罚。虽然此前中国篮协已经向巴西篮协发去了道歉信,但巴西篮协仍要求国际篮联对中国队进行严厉处罚。而一旦国际篮联对相关人员进行停赛处罚,势必会对中国男篮亚运会夺金产生巨大的不利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