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鲁尼要走了:我会去找任何可能的俱乐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胖"鲁尼要走了:我会去找任何可能的俱乐部

2010年10月22日 13: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鲁尼首次公开证实他不会与曼联续约。为回应主教练弗格森前日的言论,鲁尼特意发表公开声明,确认自己将会离开老特拉福德。

  鲁尼在声明中称:“上周我和大卫·吉尔(曼联CEO)有过一次会谈,他没有给我任何保证,然后我告诉他,我不会与曼联签下新合同,我会在未来寻找任何可能的新俱乐部。我很有兴趣听到弗格森昨天说过的那些话,并感到惊讶。正如他说的,在8月,我的经纪人曾提出,我续约的前提是球队必须要加强竞争力,并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世界级球员。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和球队一起赢得冠军奖杯,就像弗格森以前率领曼联做的那样,因此我认为,我提出的引入世界级球星的要求是合情合理的。要做出离开曼联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我知道我永远欠弗格森的情,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和人生导师。我认为曼联不能缺少弗格森,我希望他能一直执教下去,在这一行,他真的是一个天才。”

  这份公开声明的发布意味着鲁尼离开曼联已几乎没有回头的可能。鲁尼认为俱乐部缺少引援和雄心是自己离开的理由,在今年1月公布的数据中,曼联的负债高达7.115亿英镑,最近两个赛季,红魔最昂贵的一笔引援仅仅是1700万英镑买进瓦伦西亚。送走C罗之后,曼联并没有引入世界级球员补强实力。上赛季,切尔西击败曼联获得联赛冠军,欧冠赛场上,曼联也被拜仁淘汰出局。新赛季,曼联20年来首次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了死敌曼城的后边,球队平庸的战绩和俱乐部的财政问题,都让鲁尼感到失望。(记者 李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