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队取得全能项目重大突破 江钰源勇夺银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队取得全能项目重大突破 江钰源勇夺银牌

2010年10月23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钰源在高低杠比赛中 新华社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女队取得全能项目重大突破

  江钰源勇夺银牌

  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个人全能决赛今晨在荷兰鹿特丹结束,在女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江钰源以59.998分获得亚军,创造中国女选手在世界大赛个人全能比赛中的最好名次,中国小将黄秋爽排名第四,冠军是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菲娜,美国的布洛斯获季军。男子全能决赛中,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卫冕成功,亚军和季军分别为德国的博伊和美国的霍顿。中国选手吕博和滕海滨分列第六和第十一。

  江钰源的自由操和跳马得分分别为14.566和14.833分,落后于穆斯塔菲娜的15.033和15.666分;但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两个强项中发挥出色,分别得到了15.533和15.066分,而穆斯塔菲娜只有15.300和15.033分。最终,江钰源以总分59.998分获得银牌,穆斯塔菲娜则以61.032分险胜江钰源获得金牌。美国选手布洛斯以58.966分获得第三名,黄秋爽则以58.365分获得第四名。

  江钰源今晨的银牌,创造了中国体操女选手在世界大赛个人全能比赛中的最好名次。“今天这几项表现都挺好的,比出了自己训练的水平。”总结自己为中国女队取得全能项目重大突破的原因时,江钰源认为关键是心态平和:“要说不紧张也不可能,但今天总体来说心态放得不错,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吧,反正冠军咱也拿不到,没什么好多想的。”

  在之前结束的男子全能比赛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三的中国选手吕博由于手腕受伤影响了发挥,最终只列第六,滕海滨则在第一项鞍马比赛就出现失误,最终排名第十一。

  记者林本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