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收官战:姚明上场时间达极限 火箭遭绝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季前赛收官战:姚明上场时间达极限 火箭遭绝杀

2010年10月24日 10: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昨天完成了最后一场季前赛,终场前0.4秒被基德和马里昂的一个空中接力逆转,火箭以96比97输掉比赛。姚明打了23分钟37秒,这已经接近他的极限时间,他拿下了8分和8个篮板球。

  在全场比赛还有0.4秒的时候,康特尼·李的一次失误给了小牛绝杀的机会。基德在边线发球,马里昂空中接力上篮。小牛在最后4分钟打出了14比4的得分高潮,卡隆·巴特勒拿下了25分,诺维茨基贡献了20分。

  火箭的季前赛已全部打完,剩下就是静待常规赛开始,不过现在的火箭或许到了常规赛依然都还是磨合期。记者 张健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