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客场3-0大胜曼城 曼联胜斯托克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阿森纳客场3-0大胜曼城 曼联胜斯托克城

2010年10月25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当地时间昨天,英超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之战在曼城斯特城市球场进行了角逐,客场作战的阿森纳3-0大胜曼城。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曼城就吃到一记闷棍。是时作为防线最后一人的博亚塔禁区边缘外铲倒查马克,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曼城不得不在余下的时间以十人应战。

  第21分钟阿森纳获得领先,纳斯里同阿尔沙文踢墙配合,纳斯里利用对方盯人不紧突入小禁区,轻松推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曼城。第49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是小法的点球被乔哈特奋勇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领先曼城。

  双方易地再战,阿森纳第66分钟扩大比分。是时法布雷加斯妙传查马克,虽然布里奇进行了拦截,但皮球落在亚历山大·宋脚下,后者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在比赛结束前的第88分钟,阿森纳彻底锁定胜局,本特纳接纳斯里妙传禁区左侧单刀推射破门,阿森纳3-0大胜对手。

  而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重头戏中,曼联客场2-1险胜斯托克城。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而通恰伊则为主队攻入一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