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常规赛首场想上主帅拒绝:他不能不停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常规赛首场想上主帅拒绝:他不能不停休战

2010年10月25日 10:5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活塞本赛季的季前赛征程已全部结束,静待本月28日与篮网的新赛季首场常规赛,麦蒂称自己已经为和篮网的比赛做足了准备,随时可以上场比赛。不过,他的请战书却被主帅库伊斯特无情驳回。

  “自从和热火打过首场季前赛后,他就没有和队友一起参加过全场训练了,”主帅库伊斯特表示,“我知道他很想证明自己,我也喜欢他这一点,但在证明自己之前,他首先要确认自己也能和球队一起打满整个赛季,而不是一段时间后就再度休战。”

  对此麦蒂表示理解,“完成一次全场训练是应该的,但我已经在这个联盟效力了很久,很清楚场上该如何打球。我会在训练场上给库伊斯特以足够信心,证明自己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