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队因签证不能来 男篮热身将改战美明星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立陶宛队因签证不能来 男篮热身将改战美明星队

2010年10月25日 14:5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亚运前与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的热身赛因对方“签证问题”被取消后,日前从篮协传出确切消息:新的热身对手已经找到,他们就是美国明星队。

  据了解,比赛安排在10月29日、10月31日和11月2日,分三地进行。这支美国明星队隶属于NBA联盟,成立于2005年,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

  此外,根据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说法,中国男篮将在这三场热身赛后,确定最后出战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