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鲁尼转会就是场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鲁尼转会就是场戏

2010年10月25日 15:28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天前,鲁尼和弗爵爷还闹得水火不容,要死要活,一天后,两人又好得勾肩搭背,和好如初,就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鲁尼转会简直比奥斯卡最佳故事片还曲折。

  为了抗议鲁尼转会,曼联的球迷曾在墙上涂鸦,将鲁尼称之为“犹大”,其实,对于鲁尼来说,忠诚和背叛的话题都是笑话。一个在生活中对妻子不忠的人,如何指望他像斯科尔斯、吉格斯那样,对红魔从一而终呢?再说了,在职业球员的词典里,真的无所谓忠诚不忠诚。“一日为蓝终生为蓝”不过是个谎言。早年在埃弗顿,鲁尼曾经把这话挂在嘴边当口头禅,而现在从里到外红得像过了油的龙虾,哪还见得到一点蓝色?改换门庭,转会新的俱乐部,是大多数职业球员生活的一部分。踢球吃的就是个青春饭,趁着年轻合理合法多挣钱一点没错。除了长得丑点,鲁尼和小贝、C罗有区别吗?走与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只是利益权衡而已。

  在这场闹剧里,惟一让人不适应的是最后的结局。它太出人意料,鲁尼的这个弯转得实在是太急了,把这一帮看戏的球迷都转晕了。这也不奇怪,足球场上向来盛产“影帝”,而鲁尼那貌似憨厚的长相就更加能够迷惑人。别看他长得跟动画里的史莱克一样,但这次在转会风波中的“假摔”,鲁尼表演之逼真超越了之前的任何一位“影帝”。

  有人在讨论鲁尼转会的真相,分析背后所谓的阴谋。其实,职业足球圈跟秀场没有区别,从来就没有什么真相。重要的是我们都享受了看戏的过程。老话说得好,演戏的人都是疯子,看戏的人都是傻子。我们都知道戏是假的,却又心甘情愿地上当被耍,而且还会傻乎乎地流眼泪。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