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足坛缘何这么多官员阴沟翻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晨报:足坛缘何这么多官员阴沟翻船?

2010年10月25日 15:34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大千世界什么人都有。

  谢亚龙、南勇们是什么人?曾经是好人,如今成了坏人,贪污腐败之人。正如体育总局坦言,对历任足协一把手既缺乏以责任制为基础的业绩考评体系,也缺乏对其职务行为的监管,导致进去一个好干部,出来一个贪腐分子。一个坏人在一个好制度下也许会变成好人,一个好人在一个坏制度下变成坏人的几率极大。足协领导、俱乐部老总们,以及裁判和球员们,在金钱的诱惑下,抵挡不住就会上“贼船”,最后落得阴沟翻船。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成为有钱人没有捷径,穆里尼奥用8年的时间成为了教练席上的狂人、足球圈中的有钱人。但有钱人不一定可以玩好足球,足球往往属于那种既有钱,同时又有热情的人,穆里尼奥便是。执教辗转于欧洲赛场,只因他从小立志成为全世界那个“惟一”的“最伟大的教练”。如今皇马不但是西甲的领头羊,还是欧冠的领头羊,穆里尼奥正在往“最伟大”迈进。

  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阿莫斯·阿达穆和雷纳尔德·特马里涉嫌将手中投票权“卖给”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协会,以获取巨额的经济利益。此消息经英国媒体曝光后,这两位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眼中的红人立马变成了罪人,停职待查。兜售选票一事,在英国BBC记者詹宁斯眼中只是冰山一角,可在他笔下,布拉特却是个习惯收取回扣、习惯控制比赛、习惯操纵财务、习惯排除异己的“大独裁者”!

  是什么人?做什么人?在于自己的选择。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