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实现大逆转 鲁能夺冠还得自己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实现大逆转 鲁能夺冠还得自己来

2010年10月25日 15:5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晚,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队,最终,凭借着超级射手里亚斯科斯的绝杀,申花队主场3:2逆转对手,使冠军悬念得以继续。鲁能想拿冠军,还得自己亲自干,至少要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再拿一分。

  鲁能泰山队夺冠的悬念再次得以延续,下一轮,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只要能从对手身上拿到1分,不管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结果如何,鲁能泰山队都将提前夺冠。

  可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却认为,鲁能泰山队绝对不会轻易将冠军拿到手,“他们剩下的三个比赛对手都很不好对付,南昌八一和长沙金德队都要为保级而战,我相信冠军要到联赛的最后一轮才能决出!”直到现在,布拉泽维奇也没有放弃率领上海申花队夺冠的梦想。

  上海申花队要想获得冠军,除了要祈祷鲁能后三轮的比赛全部输掉之外,还要确保自己后三轮比赛全胜,而且还要将双方目前15个净胜球的差距填补掉。要同时完成这样的条件,上海申花队除非“神助”。(记者胡建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