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上演"大双簧" 弗格森鲁尼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上演"大双簧" 弗格森鲁尼都得到自己想要的

2010年10月25日 16:0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弗格森和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的办公室内笑容满面地合影,这一幕震惊了全球媒体,笑眯眯的弗爵爷和鲁尼不是演戏,在这出闹剧中,两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唯一失去的也许就是鲁尼的声誉。

  鲁尼续约,不管未来如何,曼联至少可以拿到高额的转会费;球员个人方面,鲁尼不仅得到一份5年总值至少336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也得到了老板格雷泽家族未来引援的保证;至于主帅弗爵爷,他留住了爱徒,而且据说还获得了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重组球队满足鲁尼继续夺冠的要求。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鲁尼续约后周薪至少涨了5万英镑,达到14万,另一说法是20万英镑,甚至还有说法称高达25万。无论哪一种,小胖都已经是曼联史上收入最高的球星。另外,未来一年,鲁尼可以观察俱乐部的表现,以及是否真正兑现承诺引进大牌球星,再决定是否要求转会。

  该报称,格雷泽长子乔伊·格雷泽上周四在美国跟鲁尼直接进行了会话,为了劝服小胖留队,格雷泽只有接受他的提薪要求,同时批给弗格森一笔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买人。《太阳报》披露,格雷泽甚至表态,未来8个月最高可用的转会费金额可达8000万英镑。ESPN报道的数目更夸张,达到1亿英镑。

  而弗格森在这次闹剧中的做法也相当高明,他率先抖出鲁尼要走的消息,但又高明地留T了与之续约的后路。当鲁尼公开声称曼联缺乏雄心时,弗爵爷迅速驳斥,强调曼联世界最大俱乐部的地位,这时候,大部分人都认为鲁尼这种做法是个错误。与此同时,弗爵爷和俱乐部总裁大卫·吉尔同时在鲁尼和老板格雷泽身上做工作,最终,在上周五宣布续约鲁尼,再次震惊国际足坛。而这个时候,鲁尼实际上已经向俱乐部、弗爵爷和队友进行了道歉。

  鲁尼的行为或许让他在球迷眼中的形象一落千丈,但只要复出后能进球,人们都是善忘的。而且,他的举动也很可能为爵爷带来高额的转会资金,《每日星报》称有了6000万英镑,弗爵爷明夏将会锁定国米中场斯内德和沃尔夫斯堡射手哲科两大收购目标,今年的冬季转会,比利时标准列日的中场球员德福尔等潜力型球员就有可能加入曼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