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两度领先却未能获胜 科萨变阵仍客场饮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浐灞两度领先却未能获胜 科萨变阵仍客场饮恨

2010年10月25日 17:4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对阵上海申花,这是浐灞队冲击亚冠道路上最为艰难的一场恶战,关键时刻,球队更需要球迷的支持。昨晚的虹口足球场拥进了百余名陕西球迷,他们用雄壮的呐喊声为浐灞将士助威,这也促使全队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

  因为本场比赛极为重要,主教练科萨以变求胜。具体首发阵容为门将沈俊;后卫郑涛、孙继海、忻峰、饶伟辉;中场曲波、王云、萨利、巴哈利卡、于海;毛剑卿突前。与以往相比,王云、毛剑卿同时首发在本赛季是很少见的。事实上,在上轮大胜长沙金德队后,王云的状态就得到了所有人认可,这其中当然也包括科萨。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赛前准备会上,科萨就向王云面授机宜,而王云本人也表示会用最好表现来帮助球队争胜。至于毛剑卿首发,一方面是由于李凯累计黄牌停赛,但更重要的是毛剑卿求战欲望强烈,面对老冤家申花队,小毛要用进球来品尝亲自摧“花”的快感。

  “卿云”直上开创优势

  王云、毛剑卿没有辜负教练和全队的希望,比赛进程因为这两人的存在而出现了更多亮点,浐灞队也是“卿云”直上。开场仅仅4分钟,曲波右路传中,王云中路包抄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可惜脚下打滑将球射偏。第15分钟,浐灞前场断球形成反击,又是曲波边路传中,毛剑卿头球攻门被申花门将邱盛炯神奇化解。

  应该说,雨后的虹口足球场还是非常湿滑,这严重影响了浐灞队的进攻效率,但此时的浐灞将士有着一颗勇敢向前的心,即便是在客场,即便是对阵目前排名次席的申花,他们仍然向斗士一样,耐心沉着地寻找每次的机会。第19分钟,浐灞队终于将场面上的优势化为了进球,毛剑卿怒射打破僵局。小毛进球后显得非常兴奋,庆祝完走到中圈弧后还特意与队友跳起来撞身相庆。

  一“波”三折客场饮恨

  失球后,上海申花加强了进攻,第37分钟,申花队宋博轩禁区外远射入网,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从领先到被对手扳平,考验浐灞将士心态的时刻又到来了,此时的王云率先站到了中圈弧处,还不时做出手势让大家稳定情绪。这种沉稳的心态也成为浐灞队再次进球的钥匙,第42分钟,浐灞队连续配合,曲波射门再次确立优势。

  下半时,申花队继续进攻,同时还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外援心态急躁将球打高。第73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涛怒射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里亚斯克斯在禁区前拿球,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先是晃过孙继海,再假射晃倒门将把球打入空门。从全场比赛来看,浐灞队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除了打进两球外,至少还有两次绝佳机会,甚至击中了门柱,先赢后输还是有些可惜。“我们上半时打得相当不错,可是下半时特别是最后阶段防守出现了失误,以这样的方式输球,确实太可惜了。”主教练科萨赛后无奈地说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