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横扫曼城赢强强对决 温格青年军收获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横扫曼城赢强强对决 温格青年军收获信心

2010年10月26日 08:3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强强对话一向是枪手的软肋,温格的球队已经很久没能在英超豪强大战中取胜了,不过这一尴尬局面已经被正式改写。在英超榜首区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阿森纳3比0击败了志在改写“Big4”格局的新贵曼城,打破了自2008年2月2日以来对曼城的客场不胜纪录,这也是阿森纳720天以来首次客场对切尔西、曼联和曼城这三强取得胜绩。

  两年来,枪手对切尔西和曼联的胜率只有17%,对曼城的胜率只有22%,被寄予厚望的青年军屡屡在四强内战中落于下风。打破尴尬需要实力,但也需要一点运气,曼城和阿森纳的比赛刚开场5分钟,主裁判克莱腾博格就将红牌送给了曼城中卫博亚塔。11打10的阿森纳士气大振,纳斯里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下半时亚历山大·宋的进球扩大比分,本特纳在尾声阶段锁定胜局。此役过后,阿森纳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曼城以及曼联升至积分榜第2位。

  由于长期远离冠军宝座,温格的球队一度受到质疑,如今这位法国人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把,《每日邮报》称赞说:“温格的刚毅与风格,逼得曼城人早早缴械”。温格自己也很满意,“在这样一场重要的争冠比赛里,阿森纳体现了应有的素质,年轻人变得更成熟,他们最终控制了整场比赛,希望胜利能给我们信念和信心。”温格说。(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