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首战 中国队0比2完败于伊拉克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少赛首战 中国队0比2完败于伊拉克队

2010年10月26日 10:26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010年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在乌兹别克展开争夺,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0比2完败于伊拉克队。

  第24分钟,阿里禁区内的劲射为伊拉克队首开纪录。第37分钟,阿尔法迪点球命中,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易边再战,中国队加强了前场的拼抢,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不得不接受首战失利的结果。此役告负,国少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本次国少队参加亚少赛,是继宿茂臻率领国青队冲击世青赛失败后,国字号球队再次为世界大赛决赛圈资格而努力。国少队已经连续两届无缘世少赛。本次参加亚少赛,他们的目标就是冲击2011年墨西哥世少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