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踏上新赛季卫冕之路 欲追平凯尔特人夺冠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踏上新赛季卫冕之路 欲追平凯尔特人夺冠数

2010年10月26日 15:1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过去两年当中,洛杉矶湖人都证明了他们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而在新赛季里,他们是否还能做到这一点,将会是所有球迷都关注的焦点。对于这支从来都不缺乏看点和球星的历史传统强队而言,湖人继2002年之后有望再度完成三连冠的伟业,而他们是否能够籍此继续延续神奇,并确定球队在NBA历史上真正的首席强权地位呢?

  在上赛季完成了光荣的夺冠仪式之后,湖人的利好消息又接踵而至。菲尔·杰克逊决定继续执教湖人,德里克·费舍尔和香农·布朗与球队完成了续约。马特·巴恩斯,史蒂夫·布莱克等具有相当实力的角色球员纷纷投靠。在NBA历史上最火爆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湖人以稳扎稳打的方式不断补强了自己并不多的缺陷,甚至让原来的缺陷变成了强点。对于这支已经非常强大的球队来说,他们经过休赛期的运作,已然变得更加恐怖和完美。

  科比将在新赛季迎来一次进一步提升自己个人历史地位的机会。而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拜纳姆和费舍尔等湖人重要球员也有望赢得更多的荣誉和获得更高的评价。球队教练杰克逊将有希望令自己在NBA历史上第一教练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当然,如果湖人夺冠,那么他们将获得球队历史上的第十七座总冠军奖杯,在NBA历史上的夺冠总数上追平凯尔特人,进一步确立他们NBA历史第一队的地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