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四将出局有深意:锻炼新人给夺金让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四将出局有深意:锻炼新人给夺金让路

2010年10月27日 08:4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篮协表示要等到与美国明星队热身后再公布参赛名单,但昨日中国代表团男篮12人名单上,于澍龙、苏伟、董瀚麟和郭艾伦4人出局,世锦赛后入队的6名球员中有5人将征战亚运会。

  “由于队员伤病、技战术状态等原因,还会做出部分人员的调整。按照教练组目前的计划,如无特殊原因,全部集训队员都将参加后面的3场中美热身赛,并在热身赛之后确定参加亚运会的12人名单。”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说,12人大名单是之前篮管中心向总局递交的,“根据具体情况仍存在微调的可能,按照大赛的规则,在比赛正式开始前24小时都可以更换参赛人员名单。”张雄说。

  由于群殴事件而手掌受伤的苏伟无缘亚运在情理之中,篮协为男篮下达夺金任务,3名年轻球员离队也就不足为奇了,在锻炼年轻队员和金牌指标面前,男篮选择了后者。目前的名单中,刘炜、王治郅、孙悦、朱芳雨、王仕鹏、张庆鹏、周鹏、丁锦辉、张兆旭、李晓旭、张博和唐正东将担负夺冠重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